close

comemoney   

賺錢DM

『合作經銷』簡介~~~ 

★服務介紹:
蠟粹黨真實大小、一比一立體手腳模為最新世代小Baby成長紀念品,
採用天然藻膠印模粉(也稱「牙模粉」,為食用昆布萃取物,牙科製作假牙取模材料)
取模過程溫和,沒有冷熱感,作品紋路細緻、真實大小,不怕一般敲壓熱與潮濕環境。
手腳模作品可永久保存留念,紀念性極高。
其逼真程度、細緻度、細膩質感絕非採一般紙張用印泥壓印或非真實大小有收縮比之平面陶板、
黏土手腳印可以比擬!

 

推廣對象:
有周歲以下小BABY之家長。

 

合作經銷優勢:

從2002年開始至今,蠟粹黨從事複製手腳模已近12年手腳模製作經驗,品質有保證! 重點是同業少、競爭小、潛力大。

蠟粹黨手腳模截至目前,還很多人沒有聽過、看過,仍屬於新鮮行業,依舊炙手可熱。


蠟粹黨熱誠服務招牌,網路與坊間有口皆碑! 

手腳模產品蠟粹黨本持薄利多銷,
相同取模方式與材質下,為坊間業界公認最低價!蠟粹黨持續秉持透明、公開、平民化的價格,讓BABY的家長接受度高!相對的也有助於合作經銷的推廣!

合作經銷權利金,每年只要新台幣1000
 (從加入到一年期滿,該年度總製作數量(積分)滿20位,次年免經銷權利金年費)

讓您用最小的創業資金,沒有龐大創業成本(如:租金、水電、人事開銷、進貨成本等等)壓力,就可開創新的事業!

因投入成本越低,回本可越快速,一年只要大概約三四件CASE就回本,然後開始賺錢! 

與蠟粹黨合作經銷成本壓力低、免進出貨,免囤積貨品,沒有技術困難度!不會有產品壞掉或是有如食品保存期限過期問題。


經銷管道與方式:
只需要相關介紹與將回收的預約資料輕鬆key in專屬合作經銷網址(點選最上方圖片的門即可進入),就可增加收入。

更有合作經銷的蠟粹黨手腳模推廣介紹APP
(目前適用Android系統)蠟粹黨網站http://smarturl.it/copyshop會自動辨識手機或電腦版本),內容資料、取模作品介紹影片、圖文介紹等,可讓合作經銷會員的推廣、介紹、填單預約只要有網路的手機、平板或是電腦就可輕鬆完成!

工作自由且可隨意又隨時隨地的配置!(也許在喝茶聊天的過程中,您就增加了一份收入) 

 
可兼差,完全不用放棄既有的工作與改變目前生活形態!

可在家工作:家庭主婦可顧及家庭與小孩,上網就可宣傳行銷接單增加收入!

如果您是在婦產科、月子中心、產後護理、幼保托嬰中心或是親子社團管理人員、網拍團購業者、胎毛筆臍帶印章等等的幼兒相關產業服務工作,這份額外的事業對您來說,更會是如魚得水,只要善用身邊既有資源,就可輕輕鬆鬆賺外快,增加收入讓生活更美好!


合作經銷保障:
全台開放名額有限(目前開放30位名額),亦有區域名額限制(每縣市不超過5位)!想要賺錢也要有實際行動喔!



成為合作經銷所需條件與相關資料:
年滿18歲,擁有判斷自主能力者。
身份證正反面影本一份。(身份確認用)
郵局存簿帳號正面影本一份。(匯款用)
簽署與蠟粹黨年度合作經銷同意書一份。


預估成本回收期:
一兩個月內。



  



如想要更瞭解合作經銷內容,
請來電索取最上方的合作經銷大門連結密碼
洽詢電話:0930-598472小蔡爸爸
 
或使用以下連結「聯絡我們
之相關方式聯絡洽詢!


 

蠟粹黨-複製創藝工坊 
敬請相信專業與多年複製的經驗
電話:0930-598472小蔡
copy_shop@pchome.com.tw

~~~~~~~~~~~~~~~~~~~~~~

05 h d2  

arrow
arrow

    蠟粹黨小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